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深入茈湖口镇开展调研、走访帮扶、下访接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6 12:24 信息来源:区融媒中心 作者:徐嵩 周洵 浏览量: 【字体:

  11月15日,区委书记付振南带队前往茈湖口镇马王山村、明朗村调研美丽屋场建设,并开展走访帮扶、下访接访工作。区领导李良兵、贺江华参加。

  付振南调研美丽屋场建设

  付振南一行先后前往马王山村屋场、明朗村屋场建设现场,仔细询问施工进度、水质情况、未来产业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因地制宜,做好美丽乡村建设与文化底蕴的融合,打造有资阳特色的美丽屋场。要统筹兼顾,全力做好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和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结合文章,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付振南接访群众

  在明朗村村部,付振南认真接待前来反映问题的群众,与群众亲切交谈、耐心交流。围绕群众反映的问题,付振南详细了解事情原委,耐心解释相关政策法规,与相关部门现场分析,明确问题解决路径,制定解决方案,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他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过硬作风、务实举措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解开心结,做到听民意、知民情、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付振南走访帮扶监测户

  在明朗村监测户家中,付振南与监测户刘强亲切交谈,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悉心询问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他表示,要厚植为民情怀,带着责任与感情做好帮扶工作,把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用情用心用力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