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区委书记付振南到茈湖口镇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16 12:01 信息来源:区融媒中心 作者:胡幸妹 徐嵩 周洵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区委书记付振南到茈湖口镇明朗村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区领导李良兵、贺江华参加。

  会议现场

  付振南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的有力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载体,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保证。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凝聚团结奋进强大力量,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付振南讲话

  付振南强调,要聚焦“三农”短板弱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力解决资阳农业现代化程度较低、农民收入增长偏慢、城乡之间绝对收入差距扩大、农村公共服务水平不高等问题,突破城乡二元结构,实现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付振南强调,要深化拓展实际成果,有力彰显主题教育成效。要服从大局,强化政治意识。发挥村两委班子“桥头堡”作用,农村党员、干部要摆正位置、当好参谋,切实帮助解决群众困难。要敢闯敢干,努力带领群众致富。要充分发挥政治组织优势,制定规划、确定目标,当好农民的“千里眼”“顺风耳”,带领群众闯市场,多为群众解难题。要干事创业,推动乡村振兴。夯实集体经济实力,培育形成一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示范村、特色村,并逐步带动面上共同发展。要保持警醒,守护平安稳定。时刻保持“万无一失”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提前做好风险防范预案,不留一丝纰漏、一丝缝隙,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