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调研长江十年禁渔工作并开展巡河
发布时间:2023-11-16 11:5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思岩 夏佳伶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区委书记付振南带队前往渔政码头调研长江十年禁渔工作并深入张家塞乡、茈湖口镇开展巡河。区领导李良兵、李谋、钟凤林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在渔政码头,付振南一行听取了十年禁渔相关情况汇报,就渔政执法队伍建设、能力提升、执法办案等情况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观看了智慧渔政系统演示,详细了解智慧渔政系统的工作流程,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付振南一行先后前往张家塞乡和茈湖口镇开展巡河,并在黄金湖内湖采砂点和明朗采砂区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出具体意见。

  付振南强调,要加大禁渔工作力度,结合智慧渔政系统,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加强渔政执法队伍建设,改进执法方式,扩大禁渔宣传,全力营造“不敢捕、不能捕、不想捕”的社会氛围。要加强水污染防治和水环境治理,强化采砂区污染整治,加大水资源保护力度,开展部门合作和跨界联合执法,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