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心系桑榆,情暖重阳!付振南带队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15:4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嵩 夏佳伶 浏览量: 【字体:

  心系桑榆,情暖重阳。近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付振南带队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区领导李良兵、贺江华一同参加。

  慰问现场

  付振南一行先后前往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区委区政府机关大院,集中慰问了区老科协、老干部诗词协会、区老年大学等单位的老干部,与老干部们一起聊近况、话发展,向老年干部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问候,并一同参观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书画展。

  参观书画展

  付振南代表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了老干部们为资阳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各位老干部多年来关心和支持资阳发展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

  付振南指出,要继续重视关心照顾好老干部,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情感上多关爱,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要适应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加强养老公共服务,用好社会力量,积极发展老龄事业和养老产业,让老年人享有更高质量的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