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10:4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嵩 夏佳伶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区委书记付振南主持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区领导曾波、张辉、戴文、李良兵、李谋、贺江华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区整改办汇报了资阳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总体情况,各牵头单位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各区级领导就整改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付振南表示,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区委加强统筹调度,层层传导压力,各责任单位迅速行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付振南讲话

  付振南强调,政治上要坚定,扛牢整改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真不真、管党治党严不严、纪律规矩硬不硬的具体表现,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扛牢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措施上要坚实,全力抓好整改。将巡视整改与市委巡察、经济责任审计、环保督察等整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加快高质量发展高效统筹起来,细化整改措施,建立销号闭环机制,切切实实整改问题、促进工作,确保政治效果、纪律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行动上要坚决,务求整改实效。相关区级领导要加强调度指导,协调解决整改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区整改办要密集进行调度、督查,形成牵头单位抓总负责,责任单位全力配合、监督部门盯紧落实的工作局面,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快马加鞭推进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