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与湖南农业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09:4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浩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5月24日,资阳区人民政府与湖南农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资阳区委书记付振南见证签约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辉主持。区领导张金龙、李谋、邬静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付振南指出,当前资阳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为打造中国PCB“第三极”,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幸福新资阳努力奋斗。湖南农业大学实力和底蕴兼具,在农业科技、食品加工、经济管理、职业技术培养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重要的影响力,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加强在科学研究、技术推广、产业开发、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全方位有力支撑,促进“政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实现科技创新,助力资阳区农业错位竞争、结构优化和特色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付振南致辞

  陈光辉感谢资阳区长期以来对湖南农业大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近年来湖南农业大学在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道路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资阳区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与湖南农业大学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和技术推广等方面扎实开展合作,服务助推资阳区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发展共赢。

  陈光辉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