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调研资阳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09:4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佳欣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5月24日,区委书记付振南深入长春经开区、长春镇调研生态环境重点问题整改工作,了解重点企业、地区生态修复治理和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良兵,副区长肖友良参加调研。

  付振南现场查看苏湘环保生产车间

  在旭源公司和苏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付振南实地查看了生产现场,围绕重点信访投诉问题和现场环境问题,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问题整改进展和环境治理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污染处理、设备运行以及环保运营成本等情况。他指出,相关企业要压实责任,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付振南查阅天心湖渠环境治理项目图纸

  “目前治理情况如何?现阶段遇到哪些问题?”在流源桥河管网溢流点、畜禽养殖退养反弹点和天心湖渠,付振南一行详细了解黑臭水体治理、反弹点清拆、溢流点修复等情况,查阅了天心湖渠环境治理项目资料和图纸,并针对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付振南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提高站位强认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持续推进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这条底线;要看准问题强整改,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立行立改、即查即改,做到真抓实改、不走过场;要压实责任强督查,落实责任清单,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完善督查推进机制,共同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