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新春开新局:益阳市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资阳区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04 17:1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浩 浏览量: 【字体:

活动现场

聚势争先迎春归,蓄力扬帆正当时。2月4日,立春节气,益阳市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资阳区分会场开工仪式在长春经开区举行。区委书记付振南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辉主持。区领导曾波、熊志元、张金龙、邹卫球、李良兵、李谋、曹令其、贺江华等参加。

付振南宣布开工

黄瑛讲话

张辉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包括7个产业项目和3个基础设施项目。其中宝悦嘉PCB电路板项目、云萃环境保护与资源化项目、瑞赛材料(二期)项目、江门全合多层线路板项目、明正宏电子(二期)项目、西施生态总部基地项目、长春经开区新能源项目总投资22.68亿元,年产值29.5亿元以上,年税收1.2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约4000个;长春经开区标准化厂房(五期)建设项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一期)项目、资阳区长春涝区排涝能力(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6.8亿元,创税27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约1000个。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在开工仪式上讲话。她表示,项目建设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更是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所在。近年来,资阳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充分利用“湖南省电子电路板特色产业园区”平台优势,积极承接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区PCB产业转移,大力推进PCB产业建设,奋力朝着打造中国PCB“第三极”目标不断迈进。她希望,各部门单位要从讲大局、求发展的战略角度出发,强化“项目为王,企业为大,服务为本”的理念,主动加强对接,全面做好服务,着力解决好影响项目建设的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的环境。同时,也希望项目业主单位在保障项目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全速推进建设,全力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以紧抓快赶之势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活动现场

资阳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和区直、驻区单位,各乡镇、街道、长春经开区、农业科技园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