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2:0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佳欣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2月1日,资阳区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听取各领域代表意见建议。区委书记付振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黄瑛、曾波、张辉、戴文、邹卫球、李良兵、李谋、曹令其、贺江华、裴庆华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部分区直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企业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和各自工作实践体会,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才引进、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社区治理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付振南对大家的积极建言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大家的发言既立足岗位又着眼大局,道出了实情、解放了思想、抓准了问题、提实了建议,对区委改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采纳到决策和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付振南强调,要强化理论深学习,要以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成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牢政治责任,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要查摆问题求实效,认真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抓好问题整改,充分运用好此次座谈会交流成果,合力攻坚求实效;要真抓实干促发展,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抓好成果转化,更进一步真抓实干、昂扬奋进、赓续奋斗,牢牢把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书写新时代现代化新资阳建设精彩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