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强信心、鼓干劲!付振南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02 13:2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浩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1月31日,区委书记付振南深入部分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发展强信心、鼓干劲。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良兵参加调研。

付振南一行了解宇晶机器生产经营情况

付振南一行到金康电路板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付振南一行了解生力材料生产经营情况

“春节期间订单量有多少?”“员工到岗率怎样?”“后续招工情况如何?”在皇爷实业和口味王集团,付振南进车间、看产线、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员工后勤保障等情况。

在宇晶机器和瀚鑫机械,付振南向一线职工送上新春问候,勉励企业坚定信心,主动布局,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生产线智能化自动化迭代,不断增强自身发展后劲和核心竞争力。

在金康电路板、生力材料和瑞赛材料,付振南走进生产车间,边查看车间运转情况,边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强调要抢抓订单、开拓市场,迅速复工复产,扩大生产能力,深化研发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付振南在走访调研中强调,园区作为经济建设的主阵地,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是推动资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各部门单位要在政策落实、服务保障上更加精准,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加强统筹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好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压实压紧企业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