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来资阳开展“驻村入户体察民情”体验式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30 11:1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浩 徐嵩 曹锐锋 浏览量: 【字体:

11月28日,省委党校第63期中青一班第一、第五党小组学员分别来到资阳区沙头镇文兴村、张家塞乡富民村开展“驻村入户体察民情”体验式培训。

参观丰堆仑革命旧址

上午9点30分,中青班学员一行前往丰堆仑革命旧址参观,重温党的峥嵘历史,回顾革命年代广大党员同志奋不顾身的英勇事迹,深刻体会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与不懈的奋斗精神。

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下午,学员们先后前往迎风桥镇邹家桥村和新塘村、新桥河镇明天农业、沙头镇华兴村,调研资阳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详细了解党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政策、乡村振兴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了解村集体产业发展、生态宜居、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群众生产生活等有关发展情况。

此次体验式培训为期5天,学员们将深入参与当地村民生活和生产劳动,以乡村为课堂,与百姓贴心交谈,了解村情民意,锤炼党性修养,共商发展之策,为资阳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