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召开乡村振兴暨驻村帮扶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11:2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鲁惠娜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11月26日,资阳区乡村振兴暨驻村帮扶工作专题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付振南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主持,区领导曾波、李良兵、李谋、贺江华出席。

​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全省驻村帮扶工作专项督查与区本级督查问题情况,动员部署了我区乡村振兴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驻村(社区)帮扶工作队要以迎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为契机,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村容村貌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付振南讲话

​ 黄瑛主持

付振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全力以赴的姿态实施重点攻坚,进一步补短强弱,加快推进各类问题整改,细化考核评估措施,逐条逐项建立台账,确保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细,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知责担责,履责尽责,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对存在敷衍塞责、推而不动的单位和人员,严肃追责问责;对表现突出、成效明显的先进典型予以鼓励,以更实举措推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