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7金10银5铜!资阳区运动员在省残运会表现出色!
发布时间:2022-11-28 11:43 信息来源:区残联 作者:周也东 浏览量: 【字体:

11月22—26日,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岳阳举办。资阳区共派出9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他们参加田径、射击、跆拳道等6个大项的比赛,向观众展示资阳区残疾人运动员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11月24日早上8时,一声发令枪响,各项赛事启动。资阳区残疾人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惧挑战、战胜自我的运动精神,赛出好风格、好形象,本次比赛,资阳运动员共争得荣誉7金10银5铜!

田径比赛中,运动员唐少杰、刘胜利在各小项中共斩获1金3银;射击对垒中,鲁白玉拿下4金1银2铜,谢新宇获得4银,欧军获得1银1铜;乒乓球比赛中,廖应兵收获1枚铜牌;游泳竞赛中,李翔收获1银1铜。举重与跆拳道两项角逐中,张海军与夏凯分别斩获1枚金牌。

据了解,本届残疾人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羽毛球、柔道、举重、射击、乒乓球、飞镖、象棋、跆拳道10个大项,参赛规模超过历届。活动充分诠释了残疾人运动员虽身体残缺,却不向命运低头、不向困难屈服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残疾人在逆境中克服万难、坚韧成长、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