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2年第2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11:50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郭浩 夏佳伶 浏览量: 【字体:

会场

11月20日,区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第23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区委书记付振南主持会议并讲话。

付振南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市考绩效指标和省定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压奋进,咬定目标加油干。全区上下要聚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攻坚,力争今年在全市绩效考评中保持第一方阵,获得更多全省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奖项。要突出重点,奋勇争先抓紧干。紧盯考评指标抢时间、赶进度、争先进,切实补齐短板、锻造长板、打造亮点、守好底线。要狠抓落实,压实责任协同干。各区级领导和责任单位要立足全区大局,相互支持配合、协同推进,全力以赴做好绩效考评、真抓实干工作。

会议研究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立足于严,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要立足于早,加大重点人员排查力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立足于快,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做到应急处置快、流调溯源快,为精准防控提供有力支撑。要立足于准,各相关单位要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地考核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考核要求,以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着力做好年度考核工作任务。要准备充分,突出特色亮点,以最佳的状态、最充分的准备、最扎实的工作,高标准、严要求配合开展考核工作。要压实责任,落实好联点帮扶工作,完善相关台账资料,对照指标查找短板弱项,迅速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区委巡察工作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