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阳区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2 13:48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徐嵩 夏佳伶 浏览量: 【字体:

8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主持召开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阳区现场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洁云,区委书记付振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令其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陈洁云针对资阳区前段时间的创文工作做了点评,肯定了全区的战斗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二是要突出重点难点问题抓整改,三是要在氛围营造上抓整改。

陈计伟强调,资阳区要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针对基础设施、市容管理等重点环节中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整改力度、推动精细管理,有效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拿出勇立潮头的气魄,从眼前的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坚持把利民惠民当成第一任务,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城市高质量发展成果。要下足精准精细的功夫,用心用情去解决问题,将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发扬事不过夜的作风,对发现的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清单,销号办结,在最短时间内予以解决,以实绩实效让城市更美好。

付振南代表资阳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资阳区将紧绷决战之弦,紧跟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广泛宣传、层层发动,切实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创建迎检的浓厚氛围。将铆足决战之力,对问题列出清单、倒排工期,逐一整改销号。将压实决战之责,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将以务实担当、从严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创先争优,确保圆满完成创文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