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25 09:35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徐嵩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8月24日,区委书记付振南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领导李良兵、肖友良、吴昊参加调研。

付振南调研石码头小学改扩建项目

付振南调研金花湖东路项目

付振南一行先后前往石码头小学改扩建项目、金花湖东路项目、北滨江路项目、益常高速扩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在各个项目现场,付振南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查阅各建设项目资料和图纸,认真倾听施工方所需所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及早完工见效。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付振南强调,认识须到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大局的意识,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重点项目的攻坚突破引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主动而为、迎难而上,及时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制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部门要联动,各相关部门着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密切配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把各项职能落到实处,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责任再压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主动靠前、互帮互助解决实际困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坚克难,共同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