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11:02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郭浩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8月11日,区委书记付振南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良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令其参加督导。

付振南一行先后来到大桥综合批发市场、南岳宫社区幸福小区、马良社区桂花园小区及周边背街小巷,实地查看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情况,深入小区楼道,走访社区居民,详细了解“牛皮癣”小广告、“空中飞线”、车辆乱停乱靠等问题整改情况,认真听取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付振南在督导中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有为全区、全市增光添彩的决心和行动,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强化整改措施,集中力量加强道路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违法乱象的整治,努力营造良好整洁的市容市貌。要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带动群众共同参与创文工作,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