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鼓足干劲 坚决打赢打好创文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8-03 10:48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徐嵩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8月2日,资阳区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付振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波主持会议。区领导张辉、戴文、曹令其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对近期创文工作进行了点评,进一步强调了创文工作纪律,并部署安排了农贸市场整治工作。各区直部门、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三大队、交警资阳大队、各乡镇(街道、长春经开区)等涉创单位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付振南讲话

付振南强调,要严阵以待、趁势而上,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有紧迫感、责任感,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坚决打赢打好创文攻坚战,努力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更多资阳力量。要补齐短板,严抓整改,各部门单位要在对标对表的基础上,扛牢责任补短板,全力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确保取得好的成绩。要发动群众,营造氛围,大力开展街道吹哨部门报道、志愿者行动、进社区宣传等活动,回应群众的诉求,解决群众的所需所盼,获得群众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氛围。要强化调度,严格督导,抓两头带中间,严格督导,每日调度,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