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军地共建谱新篇!资阳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0:26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徐嵩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资阳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7月27日,区委书记付振南带队前往区人武部、武警益阳支队、市军分区等单位为部队官兵送上诚挚祝福和节日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区领导黄瑛、熊志元、张金龙、张辉、裴庆华参加慰问活动。

付振南向部队官兵送上慰问物资

付振南一行与各部队官兵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和官兵生活工作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部队负责同志表示,感谢资阳区一直以来为部队战备、训练和官兵生活创造的有利条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资阳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化军地军民合作。

付振南慰问部队官兵

付振南表示,资阳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支持和配合,部队官兵积极主动支援和参与资阳重点项目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资阳区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坚定不移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局,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7月28日,区委书记付振南、副区长刘洪波一行前往资阳电力小区慰问伤残军人姚杰生。

付振南慰问伤残军人姚杰生

在姚杰生家中,付振南与他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与他一同回忆部队经历,询问他退休后休养期间的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对国家、对社会的付出。

付振南在慰问中表示,要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的“五有”要求,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建设,努力开创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要关心关怀伤残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以真情实意和实际行动,让伤残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