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到长春经开区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8 09:26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郭浩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7月26日,区委书记付振南深入长春经开区,调研园区部分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波参加调研。

付振南一行调研园区企业

在宇晶机器、瀚鑫机械等企业,付振南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产品生产和新上项目进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订单需求、要素成本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鼓励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今年发展形势怎么样?”“企业生产经营目前面临哪些问题?”在凯清环保、生力材料、菲美特新材料等企业,付振南关切地询问企业基本情况,勉励企业充分发挥市场、技术、资源优势,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优化产品设计,持续激发企业创新动能和发展活力,推动企业不断做优做强。

付振南一行调研银富石油

来到银富石油,付振南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并与园区、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企业发展方向。

付振南在调研中指出,园区作为推动资阳经济建设的主阵地,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主动靠前服务,精准问需解困,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要继续深入开展“万名干部连万企”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园区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