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1 10:34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郭浩 汤坤 浏览量: 【字体:

7月20日,资阳区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付振南在会上向各责任单位交办任务书。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曾波点评近期创文工作。区领导张辉、曹令其、贺江华、肖友良、胡云、吴昊出席会议。

付振南向责任单位交办任务书

黄瑛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波点评近期创文工作

黄瑛在指挥部会议上要求:要加大宣传,形成浓厚创建氛围。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的力度、广度和密度,确保创建的目标、标准、要求和文明规范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结合党员干部进社区(小区)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千家万户开展创文“敲门”行动,形成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全域创建的共建共享格局。

要强化组织,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和任务分工,强化“创则必成,建则必胜”的使命感,将日常工作抓实、抓细、抓牢。各工作组要强化统筹调度,加强专业指导和对上衔接力度,迅速补齐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宣传教育等方面短板,全力完成文明创建各项目标任务。要众志成城,全力以赴迎接测评。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标准,逐项逐条找准差距,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在测评迎检前将相关问题整改到位。要坚决兑现奖惩,对工作突出、创造亮点和典型经验的予以表彰,对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究责任,做到有奖有罚。

会议还点评了各相关部门单位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资料申报工作情况,并对党员干部进社区(小区)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