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率“两代表一委员”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巡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0:10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郭浩 郭佩兰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7月16日,区委书记付振南作为第60巡访小组成员,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令其,副区长刘作恒,来到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开展创文巡访工作。

付振南一行在南岳宫社区开展创文巡访工作

巡访小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南岳宫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益老食堂,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创建指标任务等工作完成情况,认真听取了社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及难点问题相关情况汇报。对巡访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意见,帮助社区厘清工作思路,助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付振南强调,要提升站位、主动作为,确保创文成效惠及民生。“两代表一委员”和各社区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当前创文工作,从解决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现实问题出发,用整改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对标对表、从严从细,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细致分析创文工作的考核要求,认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巡访小组现场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两代表一委员”要积极履职,加强沟通交流、协作配合,及时反馈问题、督促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