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深入城区农贸市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09:39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郭浩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7月16日,区委书记付振南深入城区部分农贸市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令其,副区长刘作恒参加调研督导。

付振南一行调研督导三益街菜市场

付振南一行调研督导天成市场

付振南一行先后前往三益街菜市场、鹅羊池菜市场、学门口菜市场检查市场环境卫生、消防设施设备、基础设施配套及经营秩序整改落实情况,并查看古道街路面修复情况。

在天成市场和红联市场,付振南一行实地检查文明守法经营、交通秩序维护及市场管理等情况,并就发现的各类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与意见。

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资阳区创文工作调度会上,付振南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及市场负责人就当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梳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薄弱环节,并对下阶段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付振南强调,要讲政治。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落实。要补短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动员、迅速行动,聚焦问题补短板。要提升资料申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广泛开展宣传,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加大老旧小区“飞线充电”、线路杂乱等问题的整治力度,进一步强化市场管理,确保市场干净整洁、安全有序。

要强督导。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调度。区创文办、两办督查室要严格督查检查,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对督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通报曝光,推动创文工作取得实在成效。要促合力。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整合资源、相互协作,建立齐抓共管联动机制,逐步构建高效联动机制,集中力量推进问题解决,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决战决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