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2年第16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3 09:12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郭浩 夏佳伶 浏览量: 【字体:

会场

7月11日,区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第16次会议,区委书记付振南主持会议并讲话。

付振南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庆伟同志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的批示精神、王双全同志在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片会上的讲话精神、《益阳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筑牢信仰根基,全区各部门单位要扛牢政治责任,传递好党的声音和政策,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政治本色,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快“清廉资阳”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研究了全区创文工作。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狠抓问题,对标创文要求,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市场占道经营、“空中飞线”等不文明现象。要狠抓督查,各部门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交办、整改问题,推动创文工作常态长效。要强化保障,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研究了桥北市场群安全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做好桥北市场群安全整治工作。要加强调度,强化部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桥北市场群安全发展。要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推进市场更新改造,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关于持续推进“六大强农”行动促进乡村产业兴旺的实施方案(2021-2023年)》。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认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推进“六大强农”行动决策部署,稳扎稳打、久久为功,奋力绘就乡村振兴美好蓝图。要聚焦重点抓落实,高质量推进“六大强农”行动,不断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活力,促进全区乡村产业兴旺。要压实责任强保障,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联动,统筹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农村重点领域改革等各项工作。要加强督查考核,严格执行考核激励制度,推动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