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专题调研红联市场
发布时间:2022-07-07 16:41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郭浩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7月5日,区委书记付振南专题调研红联市场发展和经营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辉主持调研座谈会,副区长刘作恒、肖友良,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龚建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付振南听取了红联市场负责人就桥北市场群分流承接及市场经营情况的汇报,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付振南指出,红联市场是群众关注的“菜篮子”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与广大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对全区商贸物流业发展起到关键的支撑性作用。要高度重视红联市场发展,创新发展思路,紧盯市场批发交易领域,推动技术、人才、资金集聚,促进市场稳健经营、高质量发展。要依法依规全力帮扶市场发展,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与市场的沟通联系,强化政策支持和配套保障,帮助市场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稳就业、稳岗位,促进市场稳步健康发展。要强化市场主体担当作为,红联市场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市场功能,做好交通组织、创文、安全生产等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底线,着力打造资阳商贸新形象、新亮点。

长春经开区、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卫健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交警资阳大队、资阳供电公司、红联市场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