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瞿海:打造木槿特色产业,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04 10:58 信息来源:资阳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 作者:张茜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市委书记瞿海深入资阳区先锋桥村慰问党员,并调研督导乡村创新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情况。

在资阳区先锋桥村,瞿海察看了文明创建和木槿产业发展情况,品尝了木槿花茶和木槿花饼。随后,瞿海与村干部、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举行屋场会,听取大家对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工作的建议。

瞿海强调,要兴产业,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种出好粮食,确保粮食安全;要利用木槿产业的鲜明特色,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要强基础,合理规划村庄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水平,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要树新风,营造良好家风和乡风,实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同发展。要促治理,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引导群众争当乡村振兴的先锋,为乡村振兴培育更多的“带头人”“领头雁”,做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