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调研农口系统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08:41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郭浩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6月28日,区委书记付振南调研农口系统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邹卫球,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谋一同参加。

付振南一行查看紫薇动物园规划图纸

付振南一行先后前往迎风桥镇新花园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益炫智慧农业示范园、紫薇动物园、李昌港托口港泵站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运行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现场

付振南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付振南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农口系统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发展意识,科学谋划、综合推进,加大力度推进农口重点项目建设,着重做好农业发展文章。

就下阶段工作,付振南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坚实支撑。要依法依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前谋划,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入、早见效。要提高标准,重点推进项目管理,做细做实前期准备工作,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实现项目高质高效建设。要加强沟通,加大立项争资力度,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立项争资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环节,加强沟通,积极向上级部门请示汇报。要全力以赴,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农口系统项目建设在计划工期内保质保量完成,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蓄势添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