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召开2022年经济指标“双过半”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09:22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郭浩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会场

6月24日,资阳区召开2022年经济指标“双过半”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付振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辉主持会议,副区长刘作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经济指标牵头部门就1-6月全区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我区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付振南讲话

针对下阶段工作,付振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双过半”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出力出劲增光添彩。要明确目标,坚定不移创先争优,紧盯“双过半”目标任务,聚焦工业增加值、社零、固投等重点指标,坚持调度培育相结合,真抓实干、主动担当,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市前列。要加强调度,各项指标扬长补短,各相关部门要在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巩固发展优势的同时,紧盯考核薄弱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发展动能。要强化统筹,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树牢“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凝心聚力、激发干劲,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冲刺“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统计局、区农业农村局、资阳国调队、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各乡镇(街道)、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