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罗晓皓深入汽车路街道三圣殿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16:24 信息来源:汽车路街道办事处 作者:任玲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下午,益阳市副市长罗晓皓、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汤冬华一行到汽车路街道包社区深入推进创文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宋莎莎等陪同。

​  座谈会上,罗晓皓副市长听取了汽车路街道和三圣殿社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街道和社区各项工作。了解分析社区创文工作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切实让辖区居民受益。

​ 她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凝聚力量,树立典型,用正能量的引导群众、感染群众;要进一步打造亮点,通过打造亮点,提升市民的素养,提升城市品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持续加大创文宣传力度,让文明深入人心,形成全员参与、全民共创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