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对我区学习教育环节开展督导验收
发布时间:2021-04-01 09:46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会场

徐建军讲话

乐运成汇报工作情况

3月3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第六小组负责人徐建军一行对资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督导验收。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乐运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曹萍,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曾波,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谢可赞出席会议。

指导组一行采取“听、看、查、问”的形式赴资阳区公、检、司、法等部门全面开展验收工作,并现场随机抽查干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进行问答,检验理论学习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乐运成代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进行了工作汇报。指导组反馈了本次督导验收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及整改意见。

徐建军指出,资阳区教育整顿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执行有序、保障到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初显。他要求,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对标对表学习教育环节的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传导压力,突出领导带头学,树标杆、做表率,以身作则抓实教育整顿。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做好学习教育的评估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取得扎实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人民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让人民群众参与、受人民群众监督、由人民群众评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