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副省长隋忠诚来益阳资阳调研春耕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14:23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钟凯 浏览量: 【字体:

隋忠诚到资阳区迎风桥镇富佳农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隋忠诚到益阳中盛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隋忠诚到资阳区万亩综合示范片现场观看生石灰撒施旋耕一体机作业

3月4日,副省长隋忠诚赴资阳区调研春耕生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省气象局局长刘家清、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建初参加调研。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副市长汤瑞祥、资阳区委书记乐运成,区委副书记、区长付振南分别陪同。

隋忠诚首先来到迎风桥镇富佳农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他走进产品陈列室,向公司法人龚明询问了农机的生产、销售和产品主要技术自主研发等情况。隋忠诚指出,农业的根本出路在农业机械化,鼓励公司加大研发投入,要尽可能生产出既物美价廉又适应当地生产需求的农业机械。

在益阳中盛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隋忠诚调研了春耕备耕农资准备情况。他走进公司储备库和生产车间,边走边看,并向公司法人代表钟育贤了解春耕农资的储备情况,询问今年肥料供应、价格、销售情况。隋忠诚强调,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期,涉农部门要把备耕生产物资、资金筹集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调度,积极协调各种农业生产资料,要不误农时,确保春耕顺利进行。

在资阳区万亩示范片,隋忠诚现场观看了生石灰撒施旋耕一体机作业。他强调,粮食安全在耕地,要紧紧围绕“增面积、增总量”的“双争”目标,要抓好受污染耕地治理,要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充分挖掘粮食种植潜力,确保全年粮食种植面积只增不减。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引领,鼓励土地流转、开展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和引导农业生产适度规模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