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谭喜华一行到资阳调研资江风貌带建设和城市西环线(G234)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21 10:02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市资江风貌带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谭喜华一行到资阳调研资江风貌带及城市西环线(G234)建设情况。资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资江风貌带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谢可赞,区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区资江风貌带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曹海滨等陪同调研。

谭喜华一行在北滨江路沿线听取项目进展情况

谭喜华一行在城市西环线(资阳段)了解道路施工情况

谭喜华一行沿城市西环线和北滨江路建设一线,先后到马良路跨线桥、长春镇白鹿铺村集中安置点、市自来水四厂、六中高中部、青龙洲湿地公园大堤、大码头及明清古巷,沿途实地查看和了解征地拆迁情况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资阳区指挥部和施工方汇报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希望协调解决的问题。

谭喜华对资阳资江风貌带征拆工作和施工环境维护两方面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市、区两级各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方,要提高政治站位,相互协调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瓶颈问题,高质量、高速度建成北滨江路,高标准、高水平推动明清古巷建设,尽快启动青龙洲公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