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曾文谦率队到福建进行益阳紫薇动物乐园项目考察
发布时间:2021-01-20 11:13 信息来源:黄家湖新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期,区委副书记曾文谦带队到福建省漳州、厦门地区进行考察和学习,副区长邹卫球,长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资阳发展集团董事长刘琛,黄家湖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志清、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颜建荣等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漳州天柱山动物大世界项目、厦门灵玲动物园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动物园项目规划设计、产业定位、创新服务、研学旅行和管理运营情况。

在天柱山动物大世界会议室,考察团与动物园项目运营方东方尚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俊武等高管进行座谈,韩俊武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现有动物园的运营现状,并就益阳紫薇动物乐园项目介绍了初步设想。与会人员还就益阳紫薇动物乐园项目招商及管理运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保持密切沟通,推进合作深入开展。

据了解,东方尚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动物进出口业务及动物乐园运营,与近十个国家的供应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国内负责多家动物乐园运营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