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深圳莱通光学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1-01-18 09:23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彭兴平 浏览量: 【字体:

1月16日,深圳莱通光学项目正式签约。益阳市常务副市长熊炜、副市长刘国龙、市商务局局长李国大、市工信局局长刘正良,资阳区委书记乐运成、区长付振南、区级领导贺武彬、李谋、刘作恒出席签约仪式。签约活动由刘国龙主持。

深圳莱通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生产和全球销售能力的光学镜头企业,具有15年以上的光学行业经验,在产品研发、生产管理、质量管控、客户管理方面有极其丰富的经验,并于2015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证书,成为深圳市龙岗区第一批政府投资参股企业及上市培育企业。

熊炜对深圳光学项目落地资阳表达了美好祝愿,并提到我市将着力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数字生态圈的形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始终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智能化升级、信息化改造、数字化提升。同时做出重要承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尤其是资阳区,要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为重心,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利条件和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