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黄瑛督查企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10:00 信息来源:资阳区应急局 作者:周苗 浏览量: 【字体:

1月4日,资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带队对经开区电子产业园企业隐患整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黄瑛一行人先后对超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好易佳电路板有限公司、百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逐一查看在上个月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企业有关安全管理制度、员工的安全培训情况、厂房内消防设施设备、危险化学品仓库进行了仔细检查。

黄瑛对照问题隐患清单查看整改情况

黄瑛检查灭火器情况

黄瑛一行人实地查看厂房情况

黄瑛要求持续开展“五查四全两无”(查人、查证、查制度、查设备,查过程,全领域、全方位、全范围、全时段,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于问题隐患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落实好整改措施,部门落实好监管责任,确保企业安全、平稳、持续发展。黄区长强调,岁末年初,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非法违法行为时刻保持高压态势,深入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落细、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