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益阳分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09:19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23日下午,资阳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益阳分团报告会。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祁峰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乐运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区级领导,区直、驻区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祁峰作宣讲报告

区委书记乐运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祁峰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12个方面,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乐运成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集中学习,深入交流探讨,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新热潮。二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宣讲。要坚持理论宣传、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一同部署,网上网下、内宣外宣一体推进,集中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主动作为,抓好贯彻落实。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资阳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把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落实到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实践中,实现资阳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