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浓情重阳节 乐运成带队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0-10-23 10:03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乐运成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并与离退休老干部座谈。区领导陈建华、徐红军、曾波、吴治国一同参加。

座谈会现场

乐运成讲话

座谈会上,在听取老干部代表发言后,乐运成向与会人员表示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区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乐运成介绍了近年来资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老干部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资阳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鼎力支持,他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鼓励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传承发扬好资阳本土红色文化,多做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弘扬正能量,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工作。区委区政府将更加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乐运成一行还看望了区老科协的干部们,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