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副市长李劲松到资阳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9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16日下午,副市长李劲松一行到资阳调研交通建设、殡葬改革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付振南,副区长樊春霞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李劲松讲话

付振南讲话

会上,李劲松听取了资阳区交通建设、殡葬改革和驻益央企省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区在多个项目建设上克服困难,抢抓工程进度所取得的成绩。李劲松强调,要对标对表,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为要求,对各项工作进展来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全面有序梳理存在的问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方面,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殡葬改革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集中安葬新理念,营造全民火葬的浓厚氛围;要坚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积极有序推进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保障农村居民骨灰安放需求。李劲松表示,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资阳工作,希望资阳继续保持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付振南代表区政府表态,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大组织领导,加大投入,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完成资阳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