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区政协召开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并视察我区发改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30 13:10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9月28日,资阳区政协召开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徐红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区政协副主席吴筱、曹东阳、郭妮芳,区政府办负责人,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刘小文主持。

会场

徐红军讲话

黄瑛讲话

常委会一行先后视察了区发改局在茈湖口镇实施的“五结合”项目、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及沙头镇粮库建设等重点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

常委会一行在茈湖口镇视察

会议协商通过了两个常委会主课题调研报告,听取了区发改局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全区1-8月份的经济社会运行情况通报。常委们还就“十四五”规划、立项争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务实的建议。

黄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区经济运行平稳,来势良好。就下一步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巩固成效,打好百日攻坚战。二是要加快开工一批,加快入库一批,加快引进一批,推进龙头项目建设。三是要保底线、保收入、保发展,压一般性支出、压成本,保障项目实施。

徐红军对我区的经济形势、提案办理及区发改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就政协机关的收官工作,他指出,一是区政协机关各委室要集中精力,抓紧时间,全力以赴,确保全会顺利召开。二是要细谋划、严要求,做好履职考核。三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抓实年度述职。关于常委履职,他强调,要引起重视,突击攻坚,提高政协云平台的履职成绩;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扎实帮扶,助力打赢攻坚战;要关心关注民生,反映跟踪社情民意,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