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黄瑛带队检查资阳区“两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09:19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王名魁 夏燕萍 浏览量: 【字体:

9月28日上午,资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食安委主任黄瑛,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李谋,带领区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资阳区有关企业、学校、超市、农贸市场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督导检查中秋国庆“两节”食品安全工作。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蒋利敏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六中初中部食堂、湖南口味王集团、步步高超市资阳店、天成农贸市场等相关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仔细询问了解企业、学校、市场等相关单位在推动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下,加强食品安全采取的主要措施、需要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针对检查发现个别单位存在“三防”设施不到位、食品自查管理制度不严等问题,检查组逐一进行了指出并要求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坚决彻底整改到位。

黄瑛强调,食品安全关系老百姓生命健康安全,“两节”期间是食品消费旺季,当前要把加强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要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好,坚决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度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