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乐运成调研全区16个省级贫困村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10:01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9月4日至6日,区委书记乐运成深入全区16个省级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工作。

乐运成一行在祁青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乐运成一行在廖河村了解葡萄产业发展情况

乐运成一行查看富民村扶贫产品


“种植草皮每亩有多少收益?有多少贫困户从中受益?一定要持续做好产业扶贫工作。”乐运成先后深入杨林坳村莲子种植基地、牛眠石村板栗种植基地、八一村迷迭香种植基地、廖河村葡萄种植基地、牛角仑村草皮种植基地、先锋桥村百果园种植基地、友谊村草皮种植基地、金垅村扶贫车间、新飞村农业合作社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带动就业、农产品销售等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叮嘱部门单位要积极为种养户排忧解难,带动更多贫困户就近就业增收。

乐运成对全区扶贫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资阳产业扶贫带动了贫困户就业,给贫困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收入,也增加了村集体经济收入。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持续聚焦扶贫产业发展,助推困难群众就业增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进一步夯实产业扶贫基础,相关部门单位要在政策扶持、技术培训、产品销售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持续做大、做强、做优扶贫产业,助力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要积极培养致富带头人,发挥他们带领群众共同奔小康的“头雁”效应。要加大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实现人居环境整治与扶贫产业发展相互融合,努力探索一条具有资阳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