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陈飞看望慰问驻资阳消防救援指战员和省交水建应急救援队员
发布时间:2020-08-03 09:32 信息来源:资阳区民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8月1日上午,副省长、省防指常务副总指挥陈飞一行看望慰问驻资阳区防汛的省消防总队训保支队和省交水建应急救援队员。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周赛保,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高宁宇,市委书记瞿海,资阳区委书记乐运成等一同参加。

陈飞讲话

慰问现场

陈飞一行了解资阳防汛情况

陈飞代表省政府、省防指对消防救援指战员和交水建应急救援队员在抗洪抢险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水情是湖南最大的省情,现在虽然水位转退,但长江上游新一轮降雨已经到来,全省还有大量河段仍超过警戒水位,希望大家继续坚守一线,关注灾情、险情的变化,及时处置,确保大堤安全。同时,要做好力量的轮休,保证一线同志时刻有旺盛的战斗力和意志,坚决打赢今年防汛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