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乐运成主持召开黄家湖水环境治理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10:42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7月7日,区委书记乐运成主持召开黄家湖水环境治理工作专题调度会议。他强调,黄家湖水环境治理工作任重道远,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加过硬的成果持续改善黄家湖水质,共护一江碧水。区领导陈建华、黄瑛、陈铁军、易伟、吴治国、邓勇、周辉、陈召华、谢可赞、邹卫球、樊春霞出席会议。

会场

乐运成讲话

乐运成指出,近年来,资阳区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投入,开展了水环境治理大会战,黄家湖水体质量得到明显改观。但从今年的监测数据来看,达标形势更严峻、任务更艰巨,各级各部门要以翻篇归零、毫不松劲的精神状态,系统谋划、标本兼治,确保黄家湖水环境持续改善。

乐运成强调,要全面落实既定工作方案,推动各项治理措施落地落细,确保黄家湖水环境治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强化组织领导,根据人事变动及时调整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明晰职责分工。要扎实开展水环境治理“回头看”行动,加强督查督导,深挖问题根源,确保治理成效。要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加强对重点排污单位和入湖口的排放监管,加快重点涉水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黄家湖水环境问题标本兼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