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陈铁军、陈召华一行来长春镇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0:42 信息来源:长春镇 作者:陈雪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铁军,副区长陈召华来长春镇检查督导防汛工作。区政府办副主任姚气轩及区委办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督查。镇防指指挥长贾立人、副指挥长郭忠意、罗平及水管站、农电站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陈铁军一行实地察看了镇防汛指挥部及沿线各中队,对防汛值守情况、大堤安全情况、蓄水情况、安全警示牌及物资储备等进行了检查。

督查中,陈铁军要求大家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做好应对防汛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做到警钟长鸣、常备不懈;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好防汛责任制,层层压实防汛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和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做到提前预警、及时防范,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