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不麻痹不大意,确保万无一失
发布时间:2020-07-07 10:24 信息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赵权知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民主垸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政委易伟率区水利局技术专家赴沙头镇检查督导防汛工作,沙头镇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听取水利技术员汇报防汛工作

易伟一行查看杨树坪闸

水利技术专家汇报电排情况

穿堤建筑物防守责任牌

从甘溪港防汛界碑出发,沿一线防洪大堤,每到一处穿堤物,易伟便询问检查电排、水闸等情况。

受长江和沅澧水持续来水的影响,我区已有3个乡镇相继启动防汛Ⅲ级响应。目前,沙头镇作为民主垸中唯一未超警的乡镇,水位仍呈缓慢上涨趋势,防汛形势不容乐观。易伟强调,在思想上决不能麻痹大意,要对每个角落、每个细节做好巡堤检查;沙头镇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水利要在技术上做好业务指导,及时掌握水雨情及汛情监测预警,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