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乐运成率队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09:11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区委书记乐运成率队检查高考考点、考生集中食宿点、中心保密室等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治国,副区长周辉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乐运成与维也纳酒店负责人交谈

乐运成一行查看酒店厨房卫生情况

乐运成在市六中考点检查高考准备情况

乐运成了解监控室情况

在中心保密室乐运成了解试卷保密工作情况

乐运成一行先后前往市六中考点、区教育局、学生住宿点加州酒店、维也纳酒店等地,听取了市六中考点考务工作安排、保密室安全措施及酒店食宿安全情况的汇报,并深入考室、考务工作室、保密室、视频监控室、酒店厨房等场所,仔细检查考点疫情防控、保密设施、视频监控和食宿点安全卫生措施落实等情况。

在检查中,乐运成充分肯定了前期的高考备考准备工作情况。他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国家后备人才的选拔培养,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举措,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确保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个环节都万无一失。考生食宿点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加大公共区域清洁消毒,严把食品卫生关,全力保障考生食宿安全。相关部门单位要联动配合,切实做好资阳区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保密、交通组织、食品安全、安保维稳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一丝不苟排查风险漏洞,确保今年全区高考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