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乐运成: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20-07-06 09:28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7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乐运成赴茈湖口镇、张家塞乡、长春镇等地检查督导防汛工作。副区长邹卫球,区委办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督导。

乐运成在茈湖口镇第四防汛大队了解值守情况

乐运成一行在张家塞乡堤南防汛二中队查看巡逻日志

乐运成一行在长春镇先锋桥防汛中队查看巡逻日志

乐运成一行查看祁青电排水情

受长江和沅澧水持续来水的影响,目前我区茈湖口镇、张家塞乡、长春镇相继启动防汛三级响应,沿线党员干部和值班值守人员正在不间断地开展巡堤查险、砍青扫障等工作。每到一个防汛驻守点,乐运成一行便上前询问巡查情况,查看水位水情,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加强值守,并注意自身安全。

乐运成强调,当前防汛形势复杂严峻,要在思想上做好防大汛、打持久战的准备,沿线乡镇要严格按照防汛三级响应的要求到岗到位,全面落实好堤段清障、通电照明、值守巡堤、查险除险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其他乡镇要加强水库、骨干塘、塘坝等地的巡查值守,确保灾险情的及时发现和处置。要进一步加强对雨情、汛情的监测预警,科学调度人员、物资,做实做细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乐运成还对乡镇禁捕退捕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乡镇切实担负起本地的“清船”“清网”“清江”“清湖”责任,强化日常巡查,确保辖区内所有渔船在一周内全部清理上岸,真正实现“水中无渔船”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