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何杰带队调研沙头镇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10:47 信息来源:沙头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作者:莫磊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沙头镇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开展情况, 7月1日上午,资阳区副区长提名人选何杰带队赴沙头镇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专题调研,镇党委书记王晓强、镇长高声波、副镇长周光明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指导军正生态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富兴村军正生态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详细问询等方式,了解了合作社的运行模式及牛蛙养殖情况。何杰对近年来沙头镇的产业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整合科技服务资源,促进产业健康发展给予中肯建议。

何杰指出,一要密切关注合作社的发展经营状况,在“工作落实”上花心思,为创业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多元的政策服务;二要充分利用沙头镇的地理人文优势,优化产业结构、加大技术投入、扩宽销售渠道,发展镇特色产业,打造产业“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