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资阳文化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7 信息来源: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解艺术创作及文艺院团工作情况,2020年7月1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帆、艺术处处长倪文华、副处长邹清华、省湘剧院院长杨向东等来益阳市花鼓戏剧团就基层院团现状及大型现代花鼓戏《山那边人家》创作情况开展调研,益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资阳区委副书记曾文谦,副区长周辉,资阳区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陈文斌,局长宋伟伟陪同参加。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剧团排练现场,详细考察了基层实际情况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陶汉文感谢省厅领导对我市文艺创作工作的支持,并表态将全力以赴,认真搞好《山》剧的创作工作。国家一级编剧、曹禺戏剧文学奖、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盛和煜向省厅领导介绍了《山》剧剧本的创作、修改过程,并表态以艺术总监身份全程参与本剧的创演。最后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帆对益阳的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持续关注《山》剧今后的创作过程,期望益阳此次能够将《山》剧打造成艺术精品,力争“五个一工程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