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杨爱云到资阳区看望慰问特困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12:03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黄昌鸿 浏览量: 【字体: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益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来到资阳区看望慰问特困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资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国洪一同慰问。

杨爱云与困难党员胡赛军亲切交谈

“谢谢组织一直记挂着我。”见到杨爱云一行上门,人民路社区困难党员胡赛军激动地说。杨爱云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生活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胡赛军今年62岁,曾突发脑溢血,妻子儿子没有工作,一家人靠着他微薄的退休金维持生活。杨爱云先对胡赛军作为楼栋长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奉献表示肯定及感谢,并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杨爱云为困难党员廖建兵送上慰问金

“你身体怎么样?现在家里有什么困难?”在特困党员廖建兵家中,杨爱云亲切询问其家中情况,得知廖健兵去年突发脑出血,身体多处机能受损,妻子被发现脑袋肿瘤压迫神经,生活困难,杨爱云安慰他要保持好的心态,安心养病,鼓励他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群众生活,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走访慰问中,杨爱云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带着对困难党员的浓厚感情,尽心尽力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让广大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